嗨,各位好,感謝您來到Arica日本代購諮詢平臺

這些年來一直協助朋友圈代購日本與其他國家的商品

發現大家對於代購業者有三大要求-快速、正品、服務

可見迫不及待拿到自己想要的夢幻逸品是每一個人的心願🙆‍♀️🙆

尤其一到折扣季的時候,大家的私訊簡直像是海嘯般的席捲而來,深怕錯過採購的最佳時機,

所以☀夏季7-8月跟❄冬季12-1月時,通常是ARICA最忙碌的時候🏃‍♀🏃‍♀🏃‍♀

但是忙歸忙,服務絕對不打折,會盡我所能在最短的時間內,幫朋友們採購商品回來👌

也因為這樣的服務態度,在朋友圈中累積許多好口碑👍👍👍

並藉由這些年的代購經驗,漸漸整合出自己的一條龍服務✈🛳🚘

其中貼心四大服務:

  1. 💗一般商品無二階段運費(大型商品除外)。
  2. 💗配合多家專屬物流公司,日本直送臺灣。
  3. 💗貴重物品及易碎物品免費提供加固包裝服務。
  4. 💗日本小幫手代購,提供現場採買服務。

全世界都知道日本對於產品開發的嚴謹態度,其職人精神以及創意性有目共睹,

有許多期間限定或是一發售即搶售完畢的商品。

由於日本網站註冊、付款等手續繁雜,加上許多人看到非中文的後臺就完全不知道如何下手,

有了ARICA的幫忙,讓許多朋友能在家就輕輕鬆鬆享受日本購物的樂趣。

大家會問,可以找代購網站幫忙代購啊,話是這麼說沒錯,

但是很多代購網站的手續費不只貴,而且運費還分二階段收款,換算下來其實非常不便宜

案例一:

像是最近一個怪獸公仔收藏家找其他平臺代購一款基多拉的軟膠玩具,

手續費+運費,就快破2000元,但是ARICA協助代購後,卻幫他省了1500元

而且10天內就讓他收到這款軟膠玩具,讓他非常高興~

案例二:

另一個案例是幫一個只能穿21.5號的小腳女生代購JELLY BEANS的日本女鞋,這個鞋子尺寸在臺灣非常難找

她到日本旅遊就會專門去這個專櫃買鞋,但近年因為疫情關係,一直沒辦法過去採買,導致一雙鞋都要穿很久

雖然這個牌子之前有代理商在臺灣百貨公司設櫃,但一雙鞋單價動則4000-5000元而且款式又少,後來又因為疫情影響該品牌已全面自臺灣撤櫃

就算有錢在臺灣也買不到了。後來她在網路上找到ARICA,幫她直接從日本品牌店下單,結算後,一雙鞋含運費居然只要2100元,讓她大大的歡喜

買到既喜歡又符合預算的鞋款,自此成為ARICA的代購常客。

ARICA將這些年五花八門的代購經驗及資源服務,全部整合起來成立一個專門代購的諮詢平臺。

在這個網站上,ARICA設立了一個專門的一對一窗口,

不論是各種品牌購物網站or動漫商品or精品服飾、包包等,都可以幫你買回來,

你只要提供想要買的商品頁連結或照片,並填寫委託單或私訊商品名(或型號)、數量、顏色等,

ARICA就會用最快的速度幫你代購~

這些年幫忙代購的商品種類非常多元,底下為部分朋友委託代購所傳的開箱照:

協助生活小物賣家代購文具用品

*幫忙代購限量背包

*代購任天堂日本限定Amiibo

*各式開架化妝品與美妝品

為了提供更好的專業服務,ARICA將日本代購當成一門事業在經營,長期關注日本文化與流行趨勢,且透過一次次的代購經驗

累積不同購物網站的購買技巧及如何尋找物美價廉的正品貨源,不只幫朋友們省荷包,也間接讓ARICA整合所有通路資源,得以提供更完善的服務。

委託日本代購流程:

代購規則說明:

■填寫代購表單或私訊您欲購買的商品網址及名稱、規格、顏色、數量等資訊。
■專人快速提供一段式報價(內含日本國內運費、空運運費、關稅、臺灣國內運費)。
■確認委託且完成付款後,當日為您代購,使用空運約10個工作日可收到商品(預購商品除外)。
■代購服務及賣場商品,採用全額付款制,不代墊款項。
■商品顏色多少都會因每臺電腦不同而有色差,不保證圖片或描述與實物完全符合,若無法接受請勿下單,因為是國際代購,無法退換貨,敬請見諒。
■已於日本網站完成付款之訂單,無法更改或取消。(日本官網一律無法改單)
■日本商品跑貨極快,如遇商品斷貨或缺貨,將以聊聊告知取消訂單並作退款。
■付款方式使用ATM或臨櫃匯款。(可提供刷卡服務,但刷卡及分期手續費另計)
■包裹經多次運送,外包裝難免會有八角壓痕,完美主義者可接受再下單。
■寄送方式一律使用郵局出貨。若需要超商取貨或宅配,請下單前告知,費用另計。
■若想要了解物流進度,請私訊小幫手,我們會盡快幫您查詢。
■為避免消費爭議,商品出貨前一律拍照及攝影檢查商品的完整性。
■代購無法退換貨,因退回日本已超過日本七天鑑賞期,亦無提供保固及維修,敬請見諒。

若需要詢價底下有三個聯繫方式,歡迎您的洽詢喔

委託ARICA幫您代購日本商品,是您最安心的選擇~~

JPDHOP115VRRV15RV

日本糕點代購懶人包許多人到日本旅遊都喜歡買很多東西,而日本也有很多東西不管是品質還是價格都是十分劃算的,那麼到日本買什麼最劃算?日本購物注意事項有哪些?接下來我們來詳細瞭解下。日本玩具轉運代購推薦

  到日本買什麼最劃算?日本代購電器

  1、化妝品。當你去日本時,你必須買化妝品,和國內價格比,真的是性價比高,DHC、資生堂、高絲等價格很便宜。日本文具代購推薦

  2、手錶品質很好。同樣是Citizen或者精工,日本賣的品質和臺灣賣的明顯不一樣,而且價格比臺灣賣的便宜
卡西歐的手錶也是國內價格的一半,而且都是日本原裝的。此外,日本還有很多中世紀(二手)的奢侈品店,在那裡可以找到很多來自歐洲的顏色不錯的名表和包包。

  3、商城打折產品。適合的話就買,,日本樂天洗衣清潔用品小額批發代購代運日本打折真的很劃算。朋友打折買了一塊浪琴手錶,折合臺幣12000多很便宜。

  4、剃鬚刀、小電器等。日本強項,不多說,飛利浦剃鬚刀的價格比臺灣便宜1/3,款式也是最新的。電鍋等小家電是日本採購的主力之一

到日本買什麼日本樂天童裝代購最便宜

  5、巧克力。喜歡巧克力的話一定要買一些,超市、便利店、藥店都有賣,很便宜,但是味道真的很好。日本兒童書包小額批發代購代運

  6、紀念品。日本旅遊景點的紀念品價格還是很合理的,不像臺灣,在景點買紀念品很貴。如果你覺得合適,可以考慮買。日本代購球鞋

  7、其他動漫周邊、成人用品、名牌包包等,日本樂天自行車零件代購推薦要麼在國內沒有,要麼比國內便宜很多。

  在日本購物需要注意什麼

  到日本買什麼最劃算瞭解後,日本購物注意事項有哪些?日本代買網站

  1、大阪的藥店比東京的便宜,所以最好先在大阪購買,然後在東京補充。

  2、日本藥店門口擺放的開架商品都是熱銷且好用的產品,與國內不同日本綠茶包轉運代購推薦,可以多加關注。

  3、幾乎所有的商場和藥店都配有中文導購員,所以不用擔心語言問題。在沒有中文店員的情況下,直接看牌子,上面寫著它是最受歡迎的,銷量第一或者Cosme排名一般都不錯。

  4、在日本買歐美的化妝品不劃算,想買歐美的化妝品可以直接去機場免稅店。日本Loft官網代購

到日本買什麼

  5、白色戀人除了北海道只有機場免稅店有,在日本本州找不到這些口碑隨行禮物,想買的話,最後走的時候去機場買就行了。

  6、不像歐洲,日本機場不辦理退稅。可以直接在商場、百貨公司、藥店享受退稅。退稅需要護照,退房一定要記得帶護照,別忘了退稅。

  8、全日空航空公司限制每人托運兩件行李,每件不超過23公斤。

  7、所有免稅品採購的發票一定要保管好,最後通關的時候會有人檢查,千萬不要丟。

  8、消耗品,尤其是化妝品,在日本不宜直接拆解使用,如發現需繳納8%的消費稅,所以購買免稅品時要封存化妝品。

  9、就營業時間而言,日本大多數百貨商店和商店晚上7點左右關門,所以我們應該注意行程和房間的合理安排。

個人工作感言(一)  商業銀行柜臺業務的入門知識及文明服務禮儀和文明服務規范用語,體驗商業銀行服務功能的重要性,介紹學科背景,理論基礎知識及所要掌握的基本核算技能;介紹如何在銀行開立賬戶,如何完成票據結算、同城票據交換、儲蓄業務、個人金融業務,如何掌握好銀行柜臺業務的基本技能;培養綜合實踐能力等。絕大部份的銀行工作人員都要在柜臺工作一段時間,或者說要在柜臺一線鍍下金。  柜臺業務是熟悉銀行業務的基礎,也是銀行工作的第一步。  但柜臺業務是銀行一線,也最苦最累的活,干的最多,拿的最少。  日常的一線處事中始終連結著豐滿的工作熱情和精采的工作立場。**銀行是一家年青的銀行,每一位客戶都是員工辛辛勞苦開拓來的。這不僅要求我們具有諳練的營業手藝,更要求我們能針對每一位客戶的分歧心理和需求,為他們供給快捷優質的處事。在日常工作中,我都以“點點滴滴打造品牌”的處事理念來敦促自己,從每件小事做起。  要堅持做好“三聲處事”、“站立處事”和“微笑處事”,耐心詳盡的解答客戶的問題,面臨個體客戶的無禮,巧妙應對,不傷和氣;而對客戶的獎飾,則謙遜謹嚴,戒驕戒躁。從不合錯誤客戶等閑言“不”,在不違反原則的情形下盡量知足他們的營業需要。我始終堅持“客戶第一”的思惟,把客戶的工作當成自己的事來辦,換位思慮問題,急客戶之所急,想客戶之所想。針對分歧客戶采納分歧的工作體例,全力為客戶供給最優質對勁的處事。  經由不竭的全力進修,在現實工作中的持續考驗,此刻已經諳練把握了相關營業以及規章軌制,逐漸成長為一名營業熟手,這時我逐步年夜白無論是做儲蓄仍是當會計都是具有挑戰的工作,主要的是若何將它做的好,做的更好。  自己的辛勞換來的巨匠的幸福值得。營業增添了,效率就必需提高,這就迫使我自已不竭的提醒自己要在工作中當真當真再當真,謹嚴謹嚴再謹嚴,嚴酷按照行里擬定的各項規章軌制操作流程來打點各項營業。將儲蓄工作做細、做好、做精。  個人工作感言(二)  學生家長對我都很滿意,這一個月來學生也確實在很多方面都有了進步。在這一個月里,我幾乎讀完家長特意買的三本書,光工作日記就快一本了。  我還苦思冥想做了“時間跟蹤表”、“表現記錄表”等。我還會帶學生去游泳,打羽毛球,有時還玩圍棋。可以說是德、智、體全面幫助他進步。  當然,在這當中我也學到很多,增長了許多以前沒有的知識。  教授爸爸待人很好,那天去圖書大廈還讓我自己挑本書送給了我。還請我喝咖啡,吃加拿大帶回來的巧克力,(www.lz13.cn)還有蘇州的豆腐干,杭州的桂花糕,這下可滿足了我肚里的饞蟲們。多才多藝的媽媽也真誠的說“我人挺好,就是教育背景會讓我吃虧。”  當然,我也有有點煩的時候,但每次都會想起之前的決定,才堅持了下來。  還有十天,我會繼續做好這最后的工作。  還有,我要擯棄消極思維,多多使用積極思維!這樣就離目標越來越近!好運!  個人工作感言(三)  2013年已經過了一半,工作中有碩果累累的喜悅,有與同事協同攻關的艱辛,也有遇到困難和挫折時的惆悵,工作中的酸甜苦辣讓我的生活豐富多彩,也讓我漸漸地走向成熟。感謝公司給予我這樣的工作平臺,感謝公司領導的教導和培育,也感謝同事們的關心、幫助和支持。  回顧半年工作,總結如下:  一、工作感言:  人生如牛,年輕時吃草,年老后回嚼。或許工作內容有點零碎、要接觸的人有點多、要做的事情有點雜,有時會覺得疲憊,但是讓我的生活過得充實、有意義;或許現在的工作現狀與理想有點偏離,工作效果與領導的要求有很大的差距,工作中犯過錯、遇到過挫折和惆悵,我希望自己做好當下,變壓力為動力,努力去改變現狀,努力縮小現實與理想的距離,盡力完成領導布置的任務,做最好的自己。  二、思想素質提升:  一年來,我積極參加集團公司組織的各項黨性教育活動,認真學習黨的十八大精神,努力提升自己的政治思想素質。在“提高自身素質保持黨員的純潔性”的講座中有這樣一段話:“提升理論素養,保持思想純潔;提升心理素養,保持身心純潔;提升職業素養,保持作風純潔;提升道德素養,保持品格純潔”,這段話對我影響深刻,對我的工作、生活和學習具有重要指導意義,引導著我從各方面不斷提升自己。公司的企業文化理念更是深深的感染著我,讓我在充滿文化底蘊的環境中快樂的工作。  三、經驗教訓:  1、良好的自我意識。認清自己的崗位職責,明白自己要做什么,并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完成,要么不做,要做就要做到最好。  2、積極的情緒控制。俗話說的好:今天的你由昨天的心態決定,明天的你由今天的心態造就。成功的唯一阻礙就是自己,明確的目標加上積極地心態是一切成功的起點。  3、和諧的人際關系。發揚團結協作的團隊精神,搞好各科室之間的協作關系。學會欣賞別人的優點,學習別人的長處,取長補短。  4、良好的環境適應。環境對我們的最大影響,不是發生了什么,而是我們怎樣看待。周圍的人和事都在時時變化著,只有讓自己去適應環境才能更好的發展下去。 工作感言一句話 工作感言 個人感言分頁:123

高三勵志文章:高三學生的樣子       離“一模”考試,還有十多天的時間,高三的學生,都似乎進入了一個臨戰的狀態,看著學生們的身影,很想描述高三學生當前的狀態,于是寫下了這個題目:高三學生的樣子。盡管不同的學校,有著不同的高三學生群體形象;同一學校高三不同的班級,學生的群體形象也不盡相同;同一個班級,不同的學生,高三的樣子也略有不同。但這些,都絲毫不能掩蓋高三學生樣子中一些普遍的、共性的東西。      高三的學生,我們不妨觀察觀察自己以及朝夕相處的戰友,用素描的方式描繪當下高三學生的狀態;高三的家長,我們也可以悄悄地觀察我們的孩子,飲食起居、情緒變化、成績波動等,在我們的頭腦中刻畫一個高三孩子的臨戰狀態;高三的教師,我們當然要觀察研究高三的學生,課堂中的表現、作業完成的質量、心理變化和情緒反應、精神面貌,用我們手中的筆做一個簡單的素描。也許,還有很多的東西難以描述,真正可以描述的只是“冰山的一角”。      高三學生正在完成一種人生蛻變,慢慢地長大和成熟起來,記錄蛻變的過程是我的責任。這樣一種記錄,對高三學生若干年之后,也許他不一定能回憶到,但他畢竟經歷過,可以作為追憶的索引。對將要走向高三的學生而言,這樣的記錄,或許對他們如何面對的高三生活,更有價值。      在我的觀察中,我發現,一些高三學生不再沉迷或陶醉于自己的偉大理想中,變得更加現實,執著于如何過好當下的每一天,使得每一天都那么充實和豐富。并不是說,偉大理想不重要,重要的是將這個偉大理想悄悄地收藏,不留痕跡將這個理想顯現為今天的行為中。因為,未來有著太多的不確定性或可能性,這樣一種可能,或許只會擾亂我們的心緒,讓我們變得更加焦慮、緊張、煩躁和不安。在每天的清晨,我們對著鏡子的我們,笑一笑,讓我們更好地接納自己,認同自己,生活在有期待的每一天!      在我的觀察中,我發現,一些高三學生的日常生活不再是豐富多彩,而是變得更加簡單和純粹,學校家庭兩點一線、復習作業考試三位一體,始終埋頭于書山題海中,似乎外界任何一點動靜都不會引起他的興趣,學校的活動也懶得參加,家長的追問也懶得理會,更加沉默和寡言,但是一進入教室,就精神抖擻,一看到題目,兩眼就發光,一見到分數,情緒就高漲,似乎進入了一種忘我的境界。事實上,簡單和純粹的背后,讓我們更加專注于我們的目標。      在我的觀察中,我發現,一些高三學生的“身份”發生了變化,由“學生”身份變成了“考生”身份;同時,在高三的復習中,變得更加“功利”,一切“以怎樣提高分數為學習目的”,開始對分數斤斤計較,自己的情緒隨著分數的變化而變化,考慮問題都始終以“得分、多得分、得全分”為出發點和歸宿點,慢慢的這些學生的分數提高很快,漲幅很大,走在了班級或年級的前面,學生們開始刮目相看。追求分數,本身并沒有錯,因為,分數就是硬道理。      在我的觀察中,我發現,一些高三學生的生活不再是懶慢散亂,而是有一種很強的節奏感,學習的事情安排得井井有條,分數的提高講究得扎扎實實,時間的管理一步一個腳印,(勵志一生 https://www.lz13.cn)能夠快速地進入狀態,處處洋溢著青春的朝氣與激情,在學習的每一個時間段里都講究著效率,就連上廁所都要小跑步,慢慢地發現,這些學生身上發生了一種可喜的變化,一種精神狀態的改變,這樣一種改變對學生的影響卻是深遠的。事實上,積極的、忙碌的、高效的高三生活,應該值得提倡。      在我的觀察中,我發現,一些高三學生不再追求完美,不再指望五門學科齊頭并進,不再希望一份試卷全部都能做完,但是有這樣一種期待,就是在有限和可能的范圍內,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做得充分一些,少留一些遺憾。換句話說,舍去一些東西,才能得到我們想要得到的全部或多數。于是,這樣學生卻能牢牢地掌握好自己的命運,在自己有限的智商和情商的范圍內,卻將自己的成績提高做到了極致。這樣的高三生活,是清醒的、明智的,是富有成效的。      在我的觀察中,我發現,一些高三學生不再保持以往的矜持,不再對自己的問題沉默是金,臉皮的厚度,在高三這一年隨著時間的推移,逐步在提高。于是,看到一下課后,學生們迅速圍到老師面前,深怕由于自己的動作慢一拍,被別的同學搶了先,盡管教師上完課后很是疲勞,但仍然面帶微笑,很有耐心地為學生講解他們提出的問題或困惑。其實,一個人的自尊,與臉皮的厚度,并沒有一定的因果關系。尊嚴,這個東西,一定要靠實力說話。高三學生的尊嚴,在哪里?在自己的期待里!高三學生的尊嚴,在哪里?在自己的拼搏里!高三學生的尊嚴,在哪里?在自己的高考里!      在我的觀察中,我發現,……推薦閱讀:[高三勵志文章:高三,最動人的詩篇] [高三勵志文章:少年壯志當凌云]分頁:123

越是迷惘的時候越該喚醒自己,千萬別忘了你有多了不起  文/世相君  一  失去生活熱情的人如此之多,你也許也是一個。其實,這一點幾百年來從未改變。叔本華談過這個話題,羅素也描述過一個失去生活熱情的時代。你會發現,過了這么多年,他們的文章已讓他們名聲不朽,卻絲毫沒有改變世界的運行,那個時代與我們的時代幾乎完全一致。經常收到一些留言,希望能寫點什么鼓勵他們的話。人在沮喪和找不到出路的時候容易這樣,心里的軟弱被放到最大,渴望隨便來個什么人解救自己,有時候,甚至會對陌生人產生一種“為什么不幫我”的怒氣。  但只有經歷過很多打擊之后,我們才會明白一個道理:外部的吶喊,打氣,很少帶來真正的救贖;期待外部力量拯救自己的期待總是會落空。  真正的力量都是從內部產生的。或者說,是需要自己從內心去喚醒的。昨天的文章發出后,一位讀者說:“想到這世界給你力量那么多,為何去相信這區區一點的阻力。”  往往是這樣的,身處現實里頭,我們總是在解決問題,所以眼里總是在看到問題。如果我們取得了一次勝利,解決了一個難題,我們會覺得是問題少了一些,而不會意識到勝利本身和它背后潛藏的我們解決問題的能力。而我們原本的力量,因為不斷受到阻礙而慢慢被忽視,好像我們身邊只有阻力,而沒有力量。  其實,重新發現這種力量是如此簡單,當你覺得無力的時候,把拳頭攥緊,你會發現某種堅定的信念好像憑空生出來一樣,被你從自己的手指間攥出來。  二  在春天談論這件事格外有意義。比方說,剛剛過去了一個以看花為主題的假期,被折磨了一個冬天的草木證明了內在力量復活的可能性。如果說現實生活的迷茫、消沉就像冬天一樣,那么春天到來是一種顯而易見的提醒,丑陋的現實里面,每個人都有些力量可以被喚醒。  但假期結束后的接下來的兩天里,我發現這件事并沒有給人應有的鼓勵。相反,人們疲憊,感嘆,有好幾個人跟我說,從郊區或者開著玉蘭花櫻花越是迷惘的時候越該喚醒自己,千萬別忘了你有多了不起桃花的街頭回來,反倒覺得人生更加難熬了。  這像極了很多人的狀態。已經被折磨怕了,對生活失望的畏懼沒有完全消失,對暖和的期待被壓抑,苦久了,不太相信自己原來還有能力翻盤。  我們從來都不是缺少力量,只是日復一日,力量被我們忘記了。  三  我經常這樣告訴自己和身邊那些不太如意的人:我建議人們經常回想一下自己十九歲的樣子。或者說,回憶一下自己剛剛出發,滿身是勁兒的樣子。  并不是說要回到那個不知道困難和現實為何物的狀態,而是把困難和現實暫時忘記,這樣,那些被蒙住的東西就會重新顯露出來。  像斯蒂芬茨威格說的,十九歲人們還趾高氣揚,或者說,還擁有完全在自己體內生長、壯大的生命力,外人給你的力量和幫助慢慢會消失,但當你被逼到絕境,被時間施加重壓之際,這些內在的力量、夢想、壯志、勇氣,這些年輕時的澎湃的生命力,卻是可以被喚醒,被激活的。  內在的生命力不會被重壓所殺死,相反,它就像彈簧,越是重壓到極限,越可能帶來巨大的反彈。這是那種雖然無望但絕不放棄對抗的掙扎存在的原因。內心的力量被困住,使勁沖撞,如果你仔細尋找它,信賴它,它就會沖出來,那一刻,你會找到屬于自己的、不會丟失的強大的力量。  我們遇到的最大的危險不是無人相助,不是現狀艱難,而是你忘記了、不信任自己在絕地所能表現出來的勇氣和力氣,或者被當下的迷惘所遮掩,沒有試著去把它從心里喚醒。  要像相信春天每年都會到來一樣,信任自己內在的力量。 迷惘的句子 送給考研迷惘者的三個忠告 起點不高,又很迷茫怎么辦?分頁:123

 


【好溝通的日本代購平台】日本Le Creuset官網代購 日本樂天自行車改裝零件代購懶人包 日本手錶【最省運費日北代購專家】日本樂天家電代購推薦 日本紅茶包代購最便宜 日本adidas代購【報價速度快】日本一般童裝批發代運 日本NISSEN代購 日本樂天代購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168fvqdtx 的頭像
    j168fvqdtx

    日本居家用品代購

    j168fvqdt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